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1年人文学院总结表彰联谊大会圆满举行

2012-01-06      作者:        点击:  

2012年1月5日,人文学院召开了“2011人文学院总结表彰联谊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发展规划处处长仝攀瑞教授、科技处处长孙卫国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胡伟华教授以及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利兰、副院长秦伟及100余位教职工。会议分三个部分:年终总结表彰,联谊活动和聚餐会。

首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利兰对2011年人文学院工作从三方面进行总结:一是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业务工作;三是信息工作。徐利兰表示,人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希望2012年大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使学院在建设学习型组织、学生创新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科研申报等方面寻找突破口,期待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2012年人文学院的各项工作能上新台阶。

随后,人文学院各系部主任对2011年本部门工作亮点进行了展示,并畅谈了2012年工作设想。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高菊霞,从教师培养、教学改革、教材建设等方面围绕大学英语精品课进行展示;法学系教学秘书金邦庆、英语系主任张锦凤、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兰宇、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婷婷分别从教师培养、科研工作及对学生学风建设、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接着,人文学院副院长秦伟宣布对2011年工作成绩突出的教职工进行表彰。为充分体现绩效优先的原则,人文学院投入3万余元对在学院整体工作、科研、本科教学、学科申报、学生活动等各级各类突出贡献者5大方面进行表彰奖励,极大的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在总结表彰结束后,由人文学院分工会牵头主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联谊会,其中有丰富的节目表演、游戏、抽奖环节,部分教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表演,如魔术、配乐诗朗诵、情歌对唱、亲子合唱、电子琴及长笛独奏、少儿街舞等,联谊会节目异彩纷呈,间隔进行的幸运抽奖活动不时地将整个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全院教职工在轻松愉快、欢乐融洽的氛围中享用了丰盛的晚宴。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和活动的开展,不但使大家了解了学院及各系部的工作亮点,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也使广大教职工通过联谊交流活动,加强合作,增进感情,增强了全院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更使大家对人文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党总支副书记徐利兰致辞

副院长秦伟讲话

领导抽奖

各系部主任抽奖

小朋友抽奖

亲子合唱

魔术

双语诗朗诵

长笛独奏

少儿街舞

领奖现场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