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3-06-07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中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召开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刚,团总支书记周晓惠、辅导员陈舒征及2010级、2011级、2012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周晓惠主持。

大会上,付刚强调了在校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积极引导和鼓励同学们能够利用暑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最好能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将课堂上所学知识为实践中所用,为自己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基础。周晓惠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准备与过程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传达了我校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的各项要求。最后,三位学生代表付蓉、李奇伟、董丽结合自己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社会实践的心得以及注意事项。

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人文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正式启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暑期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培养自身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