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啦啦操队获得陕西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2013-06-06      作者:        点击:  

6月5日,人文学院啦啦操队代表西安工程大学在西安体育学院参加了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校园之春”陕西省大学生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人文学院啦啦操队代表西安工程大学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13支代表队同台比赛,队员们以积极向上,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和规范整齐的动作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继在我校第八届“青春杯”健身操大赛获得了啦啦操组第一名后又一次获得陕西省大学生啦啦操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啦啦操队员青春激扬,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更为重要的是借助本次大赛的平台,让我校啦啦操走出校园与其他兄弟院校啦啦操队交流学习,为我校啦啦操表演水平整体提高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