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衿简介

青青子衿文学社简介

子衿文学社由张志春教授始创于2003年,曾以《白鹿原》的作者陈忠实先生为期刊名誉顾问,现由西安工程大学文学与艺术研究系系主任兰宇教授担任顾问,张蕾老师为专业指导。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多场青青子衿文化广场讲座活动,并多次邀请省内外知名作家、文学评论家以及文化学者等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子衿文学社为人文学院文学艺术系直属的一个文学性组织。它以期刊《子衿》为交流平台,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我们子衿文学社下设有编辑部、秘书部、交流部、宣传部、和外联部五个部门。


我们需要你--------属于我们自己的思想与文字。

编辑部:主要职责是负责期刊《子衿》的征稿,审稿,校对,刊印等工作。

秘书部:主要负责调节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并做好每一次的考勤和会议记录。

交流部:主要组着文学爱好者进行文学的交流活动,定期举办书友会及社内的小讲座等。

宣传部:主要负责子衿文学社的各项宣传活动,如:征文大赛,刊物发行,“青青子衿文化广场”讲座等。

外联部:通过各种好的策划倡议为社团吸入部分基础资金,为社团的运作和副刊的发行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