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工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工程 >> 正文

我院党委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9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为提高党员干部进行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活跃党组织生活,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并邀请各系部室主任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进行参观学习,追溯万物生命源头,学习农业历史,了解万年农业,探寻农耕文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位于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集教学、科研、科普于一体的重要学科基地。所有成员参观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昆虫博物馆、土壤博物馆、植物博物馆、动物博物馆5个专业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不仅向师生们展现了馆内丰富的物种馆藏资源,同时还向大家展现了自然的神奇与奥妙。在到达木材展厅时,更有老师与导游谈起了对于木工艺术的传承这一话题。大家驻足于右任教育思想纪念馆,该馆展示了于右任先生在推进教育发展所作的贡献,让师生们感触颇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自然科学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丰富了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 ,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