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工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工程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8-06-14      作者:        点击:  

6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金花校区608办公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主持。

会上,徐利兰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部分篇章,并进行了现场学习讨论。徐利兰强调,要从这部经典文学作品的字里行间感悟“不忘初心”的主导思想,要从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小故事中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心研读《梁家河》。她还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梁家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随后,徐利兰对学院“七一”表彰大会进行工作布置安排,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推荐工作,通过评优树模、表彰先进的方式,加强支部建设,激励全院师生。她鼓励各支部积极申报党建工作课题,增强科研能力,以此提炼总结特色,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最后,她还就各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和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支部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继续发挥党员在全院的模范带头作用。(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