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工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工程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06-12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安华同志担任主持。

首先,由许能等4名发展对象依次对自身思想、工作、学习以及实践等方面的内容作以陈述,表明入党决心。随后由发展对象的入党第一介绍人依次向组织介绍了他们各自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大会采取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形式,当场唱票,宣布4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刘婷婷同志总结,她对新加入支部的党员们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日常表现,也表扬了各位发展对象都能结合自身实际,实事求是,准备充分,入党态度坚定。她希望这4名同学入党后,能积极参与党日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为同学服务的信念和决心,在班级做好榜样作用。本次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员队伍的壮大,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党支部建神风貌,对党支部建设工作起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