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工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工程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诵读《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9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指导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的精神意志、复兴民族的坚定梦想,6月8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刘婷婷的带领下,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梁家河》为主的党日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会。

会上,刘婷婷同志首先向大家分享自己学习阅读《梁家河》后的体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告诫在校生党员要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敢于实践,感悟初心,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随后,支部党员卢立涛、吕佳佳等六位同志带领大家诵读《逃离》《团结观》《近平与我们心贴着心》《受苦人》《理想与现实的对视》《走进新时代》等篇章,并分享个人的学习心得,收获颇深。

会后,支部书记刘婷婷同志为大家做了深刻的总结。她强调,学习《梁家河》要仔细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价值追求与精髓要义,因为它们平凡真实,能触动人心,值得党员同志学思践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