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工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工程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支部民主评议大会

2017-12-1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7日中午,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楼会议室举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婷婷老师担任主持。

会议一开始,刘婷婷老师介绍了本次评议的要求,她说要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四个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在民主评议过程中,每个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四个方面进行认真的自我剖析,坚持客观评价的原则,勇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党员对评议对象进行互评,党员们发言积极,能够指出党员和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建议。最后,当场分发民主评议测评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投票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党员们更系统深入的进行自我总结,尤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对全面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