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工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工程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12-05      作者:        点击:  

121号,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组宣委员王偲璟主持。

本次大会围绕着三个议题开展:第一个议题是表决接收预备党员。第二个议题是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第三个议题是“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会采取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形式,先后表决通过接收13个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讨论表决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其次,支部书记王德利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贡献”主题宣讲。王德利从“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布局、新目标”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形式生动活泼,会上党员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王德利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向新的预备党员、新的正式党员给予了热烈祝贺、寄语了深厚的期望;号召全体党员课上课下好好学习十九大报告,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做青年学生的榜样!

QQ图片20171205150713

QQ图片2017120515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