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工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工程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7-11-24      作者:        点击:  

1123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讨论关于王荣荣等6名同志预备期满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白海英担任主持。

   大会开始,王荣荣等6名同志依次上台进行转正申请发言,他们对预备期一年中个人思想、工作、学习以及实践等方面的内容作总结。2015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张攀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生动讲述了入党动机,在这一年的预备考察期内,她通过刻苦努力,顺利完成了专升本考试,成为一名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她还说要用更高的标准指导接下来的学业生涯,实现真正的全面发展,为家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入党初衷。随后,支部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一年考察期的实际表现,向支部介绍每一名同志的具体情况,并进行讨论,逐一表达了是否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大会采取正式党员无记名投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当场唱票,宣布6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刘婷婷做总结发言。首先,她对每位同志的预备期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同志们在班级中所起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她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党员都要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尤其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关注关注政策制度、社会民生、关注社会热点应是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基本素养,将知识转化为力量,服务于同学,贡献于集体,才能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