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4-03-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人文学院学生会工作,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全方面提升学生会组织的综合素质,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于2024313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人员培训。培训会上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及解决方案,部署了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学生会干部培训。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工作人员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梦姚的带领下回顾了上一学期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各部门工作的优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对各个部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陈梦姚鼓励同学们积极留任,继续在学生会大家庭里发光发热。

接下来,主席团成员黄秦粤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她提到,学生会成员要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在不荒废学业的同时,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行动目标,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实心实意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主义。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培民针对如何提升同学们心中学生会形象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大家一同探讨。他说到,要以端正的思想为根本遵循,强化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树立更加明确的思想指引。接着,他以本学期要举办的活动为案例,具体分析在活动中如何提高效率,最大化为同学们服务,在活动形式上,鼓励工作人员积极创新活动体系。他表示,接下来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加强学生会凝聚力,提升同学满意度、认可度上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踊跃发言,交流经验

春意正浓时,远行好时景。人文学院学生会将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完善自我,团结同学,共同进步!(文字:戴秋阳;审核:赵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