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八届人文风采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西安工程大学赛区启动仪式暨大学生礼仪社团成立仪式

2013-06-05      作者:        点击:  

6月4日中午,人文学院在中心广场举行了第八届人文风采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西安工程大学赛区启动仪式暨大学生礼仪社团成立仪式。旨在向全校同学宣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并号召同学们报名参赛。

活动过程中由社团工作人员分发介绍大学生礼仪社团基本信息和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信息的宣传单并赠送活动书签,号召广大同学报名参加,并由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参赛并获奖的同学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让大家能够了解大赛报名的基本条件和比赛的整个流程。现场的同学也对本次大赛充满了兴趣,并积极报名。

希望通过大学生礼仪社团的成立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学礼、知礼、用礼、行礼”的自觉性,从而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