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03-22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莉霞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立涛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进行了逐条讲解,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带头模范遵守网络行为规定;学院全体师生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党委书记陈莉霞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陈莉霞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进一步领会讲话的政治意义和理论指导;二是要把思想工作贯穿教育教学过程,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要在师德师风教育中持续开展宣传学习贯彻,激励老师们当好“大先生”“引路人”。三是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加强师德、教风和学风建设,把新时代大学生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老师们对标“六要”标准进行了自我对照检视,并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担负起“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