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关于2023年度“勤工助学优秀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4-03-11      作者:        点击:  

学院全体师生:

按照《西安工程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工作管理办法)》(西工程大校字〔2019〕64号)的要求和《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3年度“勤工助学优秀个人”推荐和2024年度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的通知》的有关安排,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评审等环节,拟评选郑玉倩、祁晋谊2人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23年度“勤工助学优秀个人”候选人,信息如下:

4F8E

公示期为3月11日-3月13日,共计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该项工作各环节存在任何疑议,请亲自或实名向学院反映。所反映内容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王菲 029-81369608

联系地址: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人文楼315学生工作办公室



                   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