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3-2024(2)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4-03-21      作者:        点击:  

3月20日,人文学院在金花校区8号楼415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党政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王晓静副院长首先从评估的时间及评估期间学校及学院的重点工作向大家进行详细通报。其次,她对16-19周期间我院55位有课教师课堂管控上课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对我院2021-2022学年、2022-2023学年、2023-2024第一学期的考核材料及2017、2018、2019级毕业论文的规范归档等再次进行了强调。最后,她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

面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我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上上下下高标准,严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将“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606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