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 ——人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7-11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26会议室以“感恩母校,扬帆起航”为主题,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党委书记徐利兰、党委副书记郭欣欣、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郭欣欣主持。

大会第一项,胡伟华致辞。他对在场获得高层次人才引、顺利升博、西部边远艰苦地区就业等优秀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和嘱咐:首先,希望毕业生尽快融入社会、适应新的生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其次,希望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与人为善,懂得感恩;最后,他祝愿所有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将来能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巨海宁(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引进)、法学本科毕业生刘威(应聘至大唐集团青海公司)、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考研光荣榜宿舍代表贺茹珍、“校级优秀标兵班”英语专业班长蒋婉婷相继发言,他们对学校、老师以及身边同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强调了树立目标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也会脚踏实地努力向前,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大会第三项,师生互动。系部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毕业生们寄予了厚望,尽管这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但他们相信同学们都能展翅腾飞。接着,赵小峰、徐利兰为学生代表送上了祝福本,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诚恳做人,面临选择时有格局、有温度。

大会最后,赵小峰做总结讲话。他对人文学子在疫情返校以及就业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毕业生在学校、学院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学会做人做事,毕业之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全面发展。

座谈会最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座谈会为老师和毕业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愿人文学子扬帆起航,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