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

2020-06-19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18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周晓惠向支部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领会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陕西生态环境保护、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全面从严治党、延安精神的发扬光大、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同学们通过学习也纷纷表示学生党员作为广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不断的通过学习审视自己,查找差距,善于思考,勇于实践。要树立先锋榜样,就要结合自身实际,支部党员徐宁宁同学分享了在防疫期间的志愿者活动,发挥所学英语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单位传神语联公司发起的志愿翻译活动——“武汉story”,将国内感人的抗议故事翻译成英文分享给海外的友人。党员同学也表示希望能够在允许返校后,走入西安交通大学的西迁博物馆,切身感受学习并传承“西迁精神”,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以奋斗的姿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交流,让同学们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再次认识到要通过理论学习联系实际,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引领青年学子做爱国奉献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