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本科法学、汉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8      作者:        点击:  

 

2021年06月25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本科法学、汉教党支部在人文楼315模拟法庭,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本科法学、汉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德利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德利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接着,王德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发展的百年历程并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问题从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严明纪律规矩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度解析。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强化了爱国主义意识,使党员同志更加坚定自信跟党走,勇于担当青春使命、立志成才报国,勿忘历史、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党史学习同现实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